關閉

關於我們 About

公司簡介

欣峰化學成立於1978年二月,草創初期主要以不飽和聚酯樹脂( Unsaturated Polyester )及強化塑膠製品的生產。

轉型從事FRP(玻璃纖維產品)項目,廠區模具尺寸齊全, 從設計、製造及客戶委託加工到成品出貨,本廠一貫完成。


近四十年來,欣峰化學秉持著「誠信、負責」的理念,憑藉著全體工作同仁的努力及敬業的態度,在FRP廢水處理槽系統設計、FRP養殖桶及FRP循環水設備以及各類FRP製品皆可代客設計製造規劃。


除了和全台水產試驗所養殖部門,各級學校養殖系所,以及核三廠排水養殖系統,中油養殖部門,南區金屬研究中心等單位合作外.並外銷日本琉球,北海道,俄羅斯等國...本公司亦曾於1986年接受工研院材料所委託指導,承製中華民國海軍海獅.海龍潛艇帆罩模具,專業品質深受業界及學術界的肯定及信賴。

 

將您的需求告訴欣峰
欣峰將給您最滿意的答覆

Photo